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原来

我以为我不会难过,原来我会;
我以为我会没有感觉,原来我会有;
我以为的一切,原来不是我所以为。。

原来, 一言难尽,千言难语。。

我很喜欢侑嘉的‘那首歌’,他唱得太好了,歌词却在伤我。。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

你要我听着一首歌,用这首歌离开我,
她唱得太没了,歌词却很伤人,
你为什么不直接提分手;

爱人的话不需要重,轻轻地说我就懂,
接你车来了,表示爱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对抗心痛,一个人;
你的黑发现在睡进谁的胸口,
你的唇现在跟谁要温柔;
一开始你爱我,最后你放弃我,
还要用千言万语,说得委屈,你有多难过

爱牢牢抓紧我,很深深包围我;
你要我为你好,快赶走爱的寂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i wang ni kuai kuai le le... bu yao bu kai xin..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