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一首来自梦的歌

这应该是第五首歌吧,之前的有词有曲,但没时间篇,因要我这乐理白痴要用Guitar Pro篇一首歌,真的有够难啊!还是要谢谢Reuben哥哥的帮忙。。
这首歌。。真的不要问我是来自哪里的灵感,整首歌的灵感,是因为做了一场梦,谎缪的~!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梦里梦见时变得不普通得很亲密,梦醒了回到现实时再想,我们的确只是普通朋友。。不懂亲爱的朋友们有过这样的感受吗?在梦里可以跟一个现实的普通朋友那么的亲密,渴望受到信息的时候,不得不明白自身在现实中,得清醒过来。。也许,这就是人们喜欢做梦的原因,不必考虑任何现实,也许梦,就是所谓瞬间美丽的另一个世界 —‘瞬间宇宙’!
写了这首歌,还是普通朋友啦~ 现实中得现实,往往如此。^^





瞬间宇宙
歌名:瞬间宇宙 词:boy8 曲:boy8 篇曲:Reuben

不要问我 这一首歌唱给谁听
该听的人 你是否有舍感应
别再问我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或许 雨过天晴 就找到失落的原因

天空的白云曾经这样告诉我 它说我的确对你有思念
凑合细数着和你相见的理由 除了篮球场 我再没有借口

当黑夜来临的时候 道安的信息会伴奏
努力紧闭的眼坚决期待着瞬间的宇宙
当梦境消失的时候 叹息这短暂的温柔 回到现实也明白这是一场梦
我们只不过是朋友

by boy8@copyright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1 comment:

Little Jenny said...

erm cos ya song was nice & soft. Have your ever wanna try to sing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