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Boy8的歌

Boy8的歌《7》过界

这是最新一首歌,写这词的灵感很突然,甚至让我半天内便完成。当完成‘过界’的时候,我用另一个角度,情侣的立场看待这歌词,其实也哦颗嘛,所以随后在‘友谊’那里加了‘情谊’。。若有深同感,你也许会明白也认同我。它最终的定义为朋友,这里的你们,也给我感觉到了‘朋友分’,谢谢!朋友,难免也会过界;更何况不是朋友?但若能够早发现而禁戒,那何曾不是一种好的领悟,好的改变。。



过界

歌名:过界 词:boy8 曲:boy8 篇曲:- pending


期待总是 一种享受

等待结果 却是一种承受

太多事 无法重头

我说过会陪你到最后



难以释怀 预测未来

剩下的 多少时间让我实现

找个人见面 总好过失眠

还好你偶尔也懂我



或许因为都懂

有时候过了界

难免该收拾热衷

回到最初的情节

如果没有你 我怎么会在这里

拥有这一切因为有你陪我估计



不需要懂

答案不必准确

因为我们持有

这默契叫感觉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呆在这里

呼吸着千古流逝的奇迹 等得这友谊 (这情意)



人总会错 我们都懂 相信是镇守的理由

握在手的别轻易放走 下一次回头不可能再拥有



或许因为都懂

有时候过了界

因为我们持有

这默契叫感觉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呆在这里

呼吸着千古流逝的奇迹 等得这友谊 (这情意)



by boy8@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




Boy8的歌《6》朋友分

过去的让它过去,现在总该为朋友写写歌了吧!不管好词坏词,我用心写的应该会不错吧!美我写好了,合唱的哦!当中还有不少人的‘名’叻!^^ 这是给朋友的歌,尤其是一些篮球界的朋友,希望你们喜欢~!^^



朋友分
歌名:朋友分 词:boy8 曲:pending 篇曲:- pending



B : 如果有一天我要远走 还有什么是值得我挽留

M : 时间逼得我们加快节奏 挽留不住是否改选择放手



M : 还记得某一天某一日我们相聚

M : 为了一个梦想 双手层叠一起加油

B : 十多双手层叠着一起加油



B : 还记得那年午后 沉默的球场一场空

M : 我们都会错 我们都有伤

M : 但如今

B+M: 并不觉得痛

M : 因为我们是朋友

B : 是朋友

M : 太多话不必说却能懂

不必说就懂

M : 像球投进框中 你在我心中

B : 一开始就

B+M: 已经得分



Rap:

记得那个时后 我们一起防守 别人攻不破的是我们齐心的成就

阿蚊猪米诗姐毛 太家现在都很好 还有他们肥瘦高矮我们不曾忘记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现在好想拥有 很多事情我们向前走了就很难回头

那时候不懂珍惜 现在好想回去 但总算肯定我们感情还是一百分默契



M : 还记得那年午后 沉默的球场一场空

B : 我们都有错 我们都曾伤

B : 但如今

B+M: 并不觉得痛

B : 因为我们是朋友

M : 是朋友

B : 太多话不必说却能懂

不必说就懂

M : 像球投进框中

B+M: 你在我心中

M : 一开始就

B+M: 已经得分




‘美, 等吓米?快投啦~’ ….

‘zha就jip了lo~’ ….

‘tolo物,那个骗人不算….’


'...................'




by boy8@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No comments: